听新闻
放大镜
彩虹课堂:彩虹时空法治宣讲为假期护航
2020-01-22 15:30: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中小学纷纷举办了寒假来临前的休业仪式,天宁区检察院彩虹时空法治直播课堂和法治讲师共同走进了休业式的现场,采用直播课堂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法治课。

  此次休业式上,该院彩虹时空法治讲师吴敏、朱静琳、姜唯、黄梦倩,分别走进了常州市焦溪中学、常州市东青实验学校、常州市实验初中天宁分校,为同学们带来了以《法律锦囊 伴我健康成长》、《寒假安全知识》为主题的法治课。辖区其他中小学校,则通过远程直播课堂共同收看了由常州市天宁区司法局带来的以《网络诈骗》为主题的讲座。

  通过休业式上的法治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规范意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度过快乐的假期生活。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