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彩虹课堂:防疫宅在家 法治直播不间断
2020-02-12 14:41: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2月11日一早,“彩虹时空”法治课堂2020年第一课正式开讲,考虑到今年与众不同的寒假情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全国爆发,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关键时期,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未检组开设彩虹时空法治课堂特别篇——《防控疫情,从你我做起》,该课采取录播+网上播放的形式,为全区6万名中小学生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法律知识和自我防护常识。

  疫情防控特别篇从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症状、防疫期间法律小贴士及自我防护四个方面着手,带领中小学生全方位了解此次疫情的情况,科普视频,法律知识小口诀,新鲜出炉的案例,法条剖析,动漫展示,丰富多彩的上课内容让同学们懂得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自己,保护他人,远离病毒,远离犯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安全重于泰山。作为学生也要响应国家号召,遵纪守法,科学防控,与逆行者们共同抗击病毒,打赢这场战役!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