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2018-03-30 14:0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倪宇平代表支部班子成员就2017年的支部工作述职,并向支部全体党员干警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每位党员也都积极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党员之间的互评更是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会上,每位党员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强调,希望支部每位党员干警能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抓纪律作风、积极整改个人的不足之处,围绕检察工作实际,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