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园区:执检科、办公室走访对口产业园区
2018-01-16 15:00: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联合办公室积极走访该院服务保障天宁区“七大园区”建设中两部门对接的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充分了解了产业园现在的发展情况,听取了管委会提出的具体法律服务要求。

  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自2016年5月建成以来,成立了全国第一家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先后有SGS、ITS、京东集团、中汽认证中心、中建认证集团、金域检测、兰卫检测、坛墨质检、中钢集团、航天云网、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等56家企业签约入驻,覆盖了轨道交通、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智能制造重点领域。天宁区院刑事执行检察科和办公室将主动作为、创新举措,严格遵照我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天宁区“七大园区”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积极服务保障产业园在重点工作攻坚和推进过程中的法治需求,综合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多种职能,切实为园区创建“国家检验检测认证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和“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的整体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