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学习】第一、第四检察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12 16:27: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为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以“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奋力做好做优刑事检察工作”为题,结合第一、第四检察部实际工作,为部门全体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张俊涛副检察长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将党的政策融合到检察工作中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法治和社会公平正义的需求。结合当前部门工作,就是要转变办案理念,增强办案能力,提高办案质量,以加强政治素质建设为首要,狠抓落实,并全面提升应对新形势的能力,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刑事检察工作。

  通过开展这次党课,部门干警纷纷表示,自身理论上得到了充实,实践上拓宽了思路,不但要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入党时的初心,同时还要结合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检察干警,不断审视反思自己,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