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学习】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
2019-11-06 15:41: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区委及本院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围绕 “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集中讨论,并开展了“四重四亮四比”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徐英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党支部书记郭联想同志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题,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心得和岗位工作,与支部党员交流心得体会。随后,每名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检察工作实际,围绕 “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集中讨论。李继峰副检察长、支部组织委员张帅杰等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等活动,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会后,全体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最后,李继峰副检察长强调把开展“四重四亮四比”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起来,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铭记党员身份,加强理论学习,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意识和法治进步的引领者。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