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学习】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6 15:4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四重四亮四比”活动并集中讨论“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丹,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万玮栋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倪宇平将精心准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入党志愿书,送到每位党员手中。三位院领导分别重读了入党志愿,并回忆、分享了当年的入党经历和入党故事。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了集中讨论并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

  最后,李检要求每位党员干警必须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牢记入党初心,将工作抓牢抓细抓实,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