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专题学习】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张太雷纪念馆教育活动
2019-11-06 16:02: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三杰”纪念馆之一的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参观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烈模范。

  第四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孙瑶作为张太雷纪念馆的兼职志愿讲解员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张太雷纪念馆里的张太雷故居、张太雷及其家人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牺牲生命的光辉事迹。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迹、一段段影像,大家都深深地进一步坚定了肩担新时代光荣与使命、传承先一辈精神与伟业的理想信念。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党支部书记倪宇平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