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一党支部组织纪律作风专题学习
2020-06-28 15:15: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纪律作风专题学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支部所在部门的其他干警也一并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执行会议纪律和上下班纪律的规定》《天宁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请销假制度》《检察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暂行规定》。支部书记张伟军对照天宁区院《纪律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认真查找了在思想观念、职责履行、纪律作风、工作效能等方面的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

  最后,赵明主任要求大家以纪律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政法机关和身边发生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要求,自觉把遵章守纪延伸到八小时外,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