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与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18-03-30 14:14: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3月29日,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一行来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天宁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干警出席了座谈会。

  金波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天宁区院的刑事办案区和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在接下来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上,周常春检察长介绍了该院近年来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推进院内各项特色亮点工作开展、大力适应司法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金波检察长也介绍了江宁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尤其是认罪认罚的轻微犯罪快速办理机制,大力提升了员额检察官的办案质效。随后,周常春检察长与金波检察长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金波检察长表示,天宁区院在文明创建方面、重点特色品牌工作的探索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很多经验和做法都值得学习。两院干警通过结对共建,将可以定期开展形式多样、重在实效、突出特色的共建活动, 充分整合发挥双方在办案、办文、办公等各方面资源的优势,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双方在良性互动中共同协调发展,确保双方互助双赢。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