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检务督察 深化作风建设
2018-06-13 14:05: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丹,党组成员、区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万玮栋及院检务督察委员会主相关干警一同对彩虹城社区值班室和院窗口部门工作情况进行督察。

  在彩虹城社区值班室,万组长查阅了近期值班记录本的登记情况,并与吴专委一同向在值干警了解社区居民来访来电重点关心的问题,勉励干警在值班过程中“亮身份、树形象”,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将“检务进社区”的品牌工作做到最好。随后督察组一行回到院内,督察一楼窗口部门干警的着装规范和接待群众等情况。督察结束后,督察组以通报的形式向全院公示了此次督察结果。 

  近年来,天宁区院检务督察委员会严格履行内部监督职责,坚持常态督查、集中检查、随机抽查相结合,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全院干警司法办案规范化、工作落实制度化、作风建设常态化。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