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16:56: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今日 ,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吕群到会指导,全体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高旭明检察长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就如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续写好守初心担使命的天宁检察篇章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院干警以主题教育总结为新的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吕群组长充分肯定了天宁区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要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三要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

  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主持。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