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检察部、第五检察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0-01-20 09:58: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第五检察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第三、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干警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与全年的工作情况,梳理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两项工作,交流收获、分析问题,并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第三、第五检察部部门负责人先后交流了2019年度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思路与方向。最后,李继峰副检察长对去年取得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工作中仍存在不足之处,要在新的一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扎实的作风磨砺自己,在各方面都要取得新突破,同时,李继峰副检察长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办案数量要盯紧抓牢,全体干警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寻找案件线索;二是办案质量要保证,既要恪守廉政各项规定,红线高压线不能碰,又要确保案件办理不存在瑕疵的情况下还要做深做细,深挖案件共性,达成办理一件治理一片的办案效果;三是办案效率要提高,现有案件要在保证质量下快速办结,争取做到质效并进。会上,李继峰副检察长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检察机关检察业务数据质量专项督查情况通报》。

  第三、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表示,新的一年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将积极学习相关知识,提升业务本领,争取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