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检察长
2020-01-22 16:12: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的号召带领下,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已退休的四任老检察长和两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仔细询问了老检察长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赠送了我院精心制作的2019年工作撷选视频U盘。高旭明检察长表示,老检察长们为我们天宁检察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在职期间,为天宁检察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一定要在他们工作的基础之上,把检察工作做得更好,也希望老检察长在退休之后,继续关注、支持天宁检察工作。

  老领导们也十分感谢院党组的关怀,表示将继续支持检察工作,为推动天宁检察事业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