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对拟晋升检察官等级的员额检察官进行政治谈话、廉政谈话
2020-04-22 13:56:00  来源: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组织对2名拟晋升检察官等级的员额检察官开展政治谈话及廉政谈话。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万玮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对拟晋升的2名员额检察官进行了谈话。

  赵主任从讲政治、担责任、强专业三个方面开展政治谈话,要求2名员额检察官以等级晋升为新的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万组长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将纪律挺在前面,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二是忠于宪法和法律,牢记工作使命,依法用权,规范办案;三是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司法办案水平,以人为本,服务大局。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