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会
2020-03-31 10:14: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三个规定”、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内涵,3月30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召开了支部党员专题集中学习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丹,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万玮栋均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倪宇平、纪检委员蒋露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张军检察长有关“三个规定”要求(摘录)、《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人民检察院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指引等相关文件,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三个规定”等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等。

  最后,李检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三个规定”、院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手册等相关规定文件,精准掌握各项规定内容,严守纪律要求,增强党性观念,将工作抓牢抓细抓实。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