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主题党日
2020-07-22 09:43: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7月17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检察院至横塘社区开展“弘扬‘四铁精神’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以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参观了青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横塘社区党委书记顾波详细介绍了中心建设区域化党建资源共享机制,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创新举措,以及横塘社区以“大社区、全服务”为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基层治理模式的有益探索。

  随后,第一党支部全体人员围绕冲刺五十强目标,开展座谈。座谈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伟军领学《关于开展“弘扬‘四铁精神’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支部全体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所看所学以及“四亮四比四创”(亮身份、亮职责、亮目标、亮承诺;比差距、比作风、比素能、比业绩;创一流服务、创一流科室、创一流队伍、创一流形象)要求,谈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全区、全院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保持一流精神状态,瞄准一流工作要求,树立一流工作理念,奋发进取,为全区冲刺五十强贡献检察力量。高旭明检察长深入解读区委冲刺五十强工作目标的背景和要求,分析检察机关服务区域发展的动能和职责,他强调,我们必须把自己摆进去,从每个人做起,常规工作更细致、创新工作更完善,“个人求极致、团队更出彩”,人人争先,创一流队伍、创一流形象,才能有为有位,工作更上新台阶。

  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以支部学习的形式进行“四亮四比四创”动员。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