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副检察长王建国、李浩等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2020-08-31 16:40: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8月28日,江苏省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建国、二级调研员李浩等一行4人到天宁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天宁区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天宁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对今年以来天宁区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市院检务督察处处长费洁通报了省院巡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提出加强执法督察、制度执行和廉政风险排查等建议,市院研究室主任周剑对创优创新项目申报、典型案例选树培育、检察调研、检察建议、专业化办案团队等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市院王建国副检察长肯定天宁院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学习,注重学思践悟;二是进一步强化自觉,注重落实提升;三是进一步实化业绩,注重实招实效;四是进一步细化管理,注重全员全面。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