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进行时:万玮栋组长走访人大代表 倾听意见建议
2017-12-06 15:34: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倾听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心声与期盼,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万玮栋走访数位区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万玮栋组长在走访中向人大代表通报了今年该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向各位代表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对天宁区院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该院立足检察职能,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惩罚打击刑事犯罪、结合办案强化法制宣传、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提出了加强普法宣传和检察职能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坚持做好“三官两师进社区”活动等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更好地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