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进行时:政治处主任刘晓康走访人大代表 听取意见建议
2017-12-08 14:18: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带领分管部门干警赴省常中、前后北岸社区、常州火车站、城建集团等,走访了天宁街道代表团的部分人大代表,介绍检察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刘晓康主任向各位代表们介绍了2017年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天宁区院的特色亮点工作,代表们对该院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深入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检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如何更好地利用“三官两师进社区”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晓康主任表示,通过与人大代表沟通,更加了解了检察机关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以后将进一步探索代表联络新方式,拓宽联系渠道,增强沟通效果,以公正、规范、文明的司法行为,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