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提振精气神 提升质度效 天宁区院召开院务会部署谋划下一阶段工作
2021-09-30 15:23: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9月18日下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全市基层院建设座谈会精神,回顾1~8月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五好”基层院建设要求和“双争”目标,汇报了近阶段工作情况,总结成效,分析问题,查找不足,并围绕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重点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分管工作进行分析点评,并结合核心业务数据考核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谋划下一阶段发力方向。

        高检对今年以来全院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各项业务工作稳中有进,特别是在典型案例评选和业务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围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高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理念引领力,在具体案件中进一步落实、深化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检察新理念,不断提升天宁检察工作品质;二是强化制度执行力,提升检察“软实力”,通过发挥人的能量,人的作用,把事情做好、把品牌建好;三是提升工作创新力,发扬拱卒精神,增强系统观念,强化数据思维,通过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