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开展案卡规范填录小课堂 把好司法办案数据“晴雨表”
2021-09-30 15:4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案卡填录的规范性和准确性,有效降低数据的出错率。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组织开展“案卡规范填录小课堂”,各业务部门均安排数据联络员积极参加。

        课堂上,数据管理员围绕“四大检察”的核心数据,对员额检察官在实际填录中存在的错填、漏填、跨月填、案卡和人卡不一致等问题进行了汇总梳理,对数据“失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通过现场操作演示的方式让各业务部门联络员更直观准确地了解案卡填录规则。课后,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对各部门数据联络员在实际填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疑。

        下一步,第六检察部将加强对业务数据填录的监督工作,切实提升数据填录的质量,让指标数据真正成为司法办案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