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彩虹时空:法治课堂获评天宁区区级机关第一批党建服务品牌
2019-04-03 09:11: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建服务品牌“彩虹时空法治课堂”被天宁区委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命名为天宁区区级机关第一批党建服务品牌。

  近年来,天宁区院立足检察工作职能,坚持党建引领,聚力创新发展,不断强化机关党建服务品牌意识,着力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打造新形势下生动活泼、有影响力的党建服务品牌。“彩虹时空法治课堂”是天宁区院积极探索新兴信息科技与未检工作的结合点、创新中小学生法治教育新模式的品牌项目,以党员干警为主体,通过PPT讲课、情景剧表演、播放法治短视频、开展模拟法庭、亲子课堂等生动活泼的方式,结合实时视频直播,向全辖区38所中小学近6万名师生同步普及法律知识,进行法治警示教育,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青少年学生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