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师督理:参加防止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专项抽查活动
2020-01-21 15:53: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严格规范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江苏省常州市司法局联合市检察院成立检查组,赴各辖市、区开展防止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专项抽查。近日,天宁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陪同检查组第一组对天宁区司法局下辖的天宁街道司法所、郑陆街道司法所进行检查。

  本次防止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专项检查活动以江苏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全省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专项检查的通知》确定的十个方面内容为标准,采取听取自查情况报告,查看社区矫正中心,抽查30%司法所的方式开展。天宁区院第二检察部干警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在检查活动中具体抽查相关执法管理执行档案、工作档案,查看台帐资料,巡查社区矫正管理系统,检查手机定位,进行电话核查等,全面核查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问题,全面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现实表现和行为去向,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