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调研论文被最高检《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指导》期刊登载
2019-09-10 14:4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由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干警罗梦薇联合撰写的《利用社会专业资源提升社区矫正检察实效的路径分析——基于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院“三师”社区矫正监督员制度实例》被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指导》期刊2019年第1辑登载。

  该调研论文从社区矫正检察工作的现状、社区矫正检察引入社会专业资源的必要性、利用社会专业资源提升社区矫正检察的途径分析三部分,结合天宁区社区矫正工作、社区矫正检察工作情况、本院创新做法“社区矫正一二三四工作法”中“教师、医师、律师”的三师社区矫正监督员做法实例入手,分析完善社区矫正检察实效的路劲实现。该论文是对本院社区矫正检察工作做法的提炼和总结,有效地展现了本院社区矫正检察工作的创新创优做法。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