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宁区院一案例入选常州市2020-2021年度“以案释法”精品案例
2022-02-22 16:23:00  来源:常州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在中共常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常州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的2020-2021年度“以案释法”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朱静琳撰写的《五十万余条公民个人信息沦为培训机构“共享资源”案》获评常州市2020-2021年度“以案释法”精品案例。

        近年来,天宁区院积极做好案例工作,多起案件获评高检院、省市院典型案例。下一步,天宁区院将进一步加强以案释法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普法针对性和时效性、渗透力和影响力,推动“八五”普法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提高普法服务大局、惠民利民的质效,为营造常州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