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常州市检察院葛志军检察长来院调研
2017-05-03 14:59: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检察院葛志军检察长到天宁区检察院调研2017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天宁区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天宁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从主要检察业务开展、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举措、检察改革创新工作、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今年以来该院工作开展情况,主动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其他院领导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葛志军检察长对天宁区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检察职能充分发挥,司法改革过渡平稳,工作亮点纷呈,队伍精神状态好。并对该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队伍建设要抓紧抓好,领导班子要保持定力、团结协作,抓好队伍的纪律作风建设、党建工作;二是要全面履行好检察职能,特别是自侦部门在未转隶前,要一着不让地推进好侦防工作;三是要加强改革创新工作的思考与探索,做好对亮点工作的深入挖掘和广泛推广。 

  会前葛检还视察了天宁区院硬件基础建设相关情况。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