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顺利召开
2017-06-08 15:12: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加强全院妇女工作,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6月7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召开了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会上,按照相关章程,经过民主选举,选出第一届执委会委员5名,接着,召开第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了主席和副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张俊涛同志现场表态,将充分发挥女干警的优势,切实做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各项工作,塑造新时期女干警新形象,引领妇女朝向“中国梦”扬帆起航,为天宁检察科学跨越发展建功立业。 

  李小中副检察长向刚刚成立的新一届妇联、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5名执委及全体女干警表示了最真诚的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党组中心大局,按照“党建带妇建”的原则和要求,以服务发展、服务妇女为出发点,以提高女干警综合素质为切入点,积极有效地开展妇女工作, 为促进天宁检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