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天宁建设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6-16 12:22: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期,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应邀出席常州天宁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体系的工作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还有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小芳、常州市天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唐家中。 

  会前,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完善廉政预警和防范机制,最大限度降低廉政风险,增强领导干部及全体职工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天宁区院与集团公司积极沟通,多次开展调研,共同研究制定了《常州市天宁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廉政风险防控表》,切实提高了全市重点国有公司反腐倡廉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集团支部书记李辉总结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部门(子公司)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贺兴良手中领取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合作银行代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共建协议。各工程项目参建单位代表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巢书盛签订了廉政责任书,随后各方相关代表做了廉政表态发言。 

  最后,李小中副检察长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天宁建设集团在严党风、抓作风工作上有很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并对天建集团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作为我区重点国企龙头企业,天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努力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国有企业发展壮大,继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天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