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批示肯定服务保障园区建设实施意见
2017-06-13 15:50: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天宁区“七大园区”建设的决策部署,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出台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天宁区“七大园区”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十三项举措,突出“五项重点”,积极转变观念,强化检察职能,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全方位全过程为天宁区重点产业“七大园区”建设营造优质的法治环境。 

  近日,区委书记宋建伟对《实施意见》作出批示:“‘七大园区’建设是天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区检察院对产业园区建设的重大意义认识非常到位,《实施意见》立足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大局,拓宽服务途径,强化自身建设,举措务实,针对性强,值得肯定;希望区检察院在工作中认真执行落实,为园区建设和园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下一步,该院将以宋建伟书记的重要批示为动力,进一步细化实施意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特色产业园区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