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宿迁市院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7-09-08 09:58: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由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带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及创建办相关同志一行6人到宿迁市人民检察院就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上,宿迁市院朱良平检察长简单介绍了宿迁市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基本情况。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强从文明创建工作的整体着眼,谈了三点体会:一是领导班子要达成共识,二是要全院发动全员参与,三是创建工作要抓细、抓实、抓严。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卫民交流了宿迁市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具体过程,从院内外环境的整治维护、创建氛围的布置、创建台账的收集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周检表示,宿迁市院的文明创建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助推该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期间,李书记还陪同天宁区院一行参观了宿迁市院文化长廊、院史陈列室、荣誉陈列室、检察文化室、秀国烙画工作室等场所,并查看学习了文明创建台账等相关资料。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