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警积极投身“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4 16:4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12月4日上午,在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九洲新世界广场,天宁区检察院2017年新招录的2名公务员参加了由区司法局组织的公开向宪法宣誓活动,手持宪法,举起右拳,用洪亮的誓言表达忠诚的法律信仰。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参加宣誓的小杨、小王两位干警表示,虽然寒风凛冽,但内心却无比火热。宪法宣誓活动极大激发了自己的职业尊荣感,必将永远铭记这一时刻,不忘从检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工作中展现新时代青年检察人的担当和作为。 

  宣誓活动结束后,该院干警继续参加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为来往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检察职能,介绍“检务进社区”“彩虹时空”等天检品牌项目,受到了多方好评。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