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检察长张俊涛深入基层代表 主动接受监督
2017-12-08 14:11: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一行根据党组统一部署,上门走访了红梅街道的部分人大代表,面对面、零距离向代表们介绍检察职能,汇报该院2017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代表们对天宁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张俊涛副检察长向代表们汇报了2017年天宁区院检察工作、队伍建设及司法改革方面的相关情况,诚恳地征求人大代表对天宁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该院在工作中坚持登门走访、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该院近年来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天宁区院党组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走访、座谈会议等多种形式,倾听意见建议,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入手,对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分析和落实,并将落实情况及时反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