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8-07-05 09:50: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7月2日,天宁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赴徐州、淮安等地学习交流的成果,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总结上半年全院工作,推进部署下半年工作。院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检首先介绍了在葛检带领下先后赴徐州市院、徐州云龙区院、淮安市院、淮安区院交流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对公益诉讼和法律监督工作的学习心得,并指出徐州、淮安近年来的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天宁学习、借鉴。随后周检对今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小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创新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狠抓素能提升,切实发挥小课堂、法学社作用,推动干警综合能力提升;三是要加强研究,抢抓发展机遇,要吃透考核精神,打造精品案件、创新品牌;四是要严管厚爱,打造过硬队伍,以标准化为目标促进管理科学化。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