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公益诉讼宣传周第二站 走进郑陆迎宾路
2018-08-28 13:39: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宣传周第二站走进郑陆镇迎宾路,主题是“检察公益诉讼,守护共同家园”。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及民事行政与控告申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经过事先考察,天宁区院精心挑选了郑陆镇人流量较大的迎宾路作为宣传点,迎宾路紧邻新怡华超市,周边餐饮企业众多,人流量较大。活动中,积极向来往行人宣传检察公益诉讼的法律依据、监督范围、工作流程及典型案例等,重点介绍了公益诉讼举报电话、“随手拍”、常州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有奖举报办法等。群众纷纷表示,检察机关开展食药、环境等领域公益诉讼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赖以生存的美好环境,今后一定从自身做起,大力支持检察机关工作,积极提供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合力打击侵害公益的行为。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