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陕西省安康市、县两级院来院交流工作
2018-09-14 14:3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9月13日,陕西省安康市、县两级检察院一行16人在安康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带领下,在江苏省常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计英,办公室主任张娟的陪同下,来天宁区院交流参观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及相关部门干警参加了会议。

  王万兴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天宁区院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文笔法学社活动中心、廉政文化室、书画创作室等检察文化阵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常春检察长介绍了天宁区概况及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天宁区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纪录片,并结合PPT就公诉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安康市两级院一行对天宁区院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信息互通、队伍互动、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检察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