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敬老更护老 重阳节当日开展非法集资防范宣传活动
2018-10-18 10:35: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7日,值重阳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刑事检察二部干警在周边社区开展了以“敬老、护老 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当天,干警们利用业余时间赴新丰苑等小区,着重向中老年人等小区群众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及辨别方法,提醒他们增强防范意识,养成理性理财观念,并赠送了印有宣传标语的小礼物。 

  近年来,天宁区非法集资类案件呈高发态势,开展法治宣传既是打击和防范犯罪的需要,也是检察机关履行社会综合治理的职责所在,而在重阳节当天开展特色法治宣传活动,更体现了检察机关司法为民的宗旨。天宁区院刑事检察二部将进一步强化普法责任意识,继续推进以案释法等普法宣传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