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徐兵一行来院交流工作
2020-04-13 15:13:00  来源: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徐兵一行至天宁区院交流住宅小区公共安全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第五检察部干警参加交流。

  王徐兵副局长指出,针对区检察院前期就住宅小区公共安全隐患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检察建议,区住建局高度重视,一是会同街道对相关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约谈,二是加强对业主安全防范意识的宣传工作,三是做好对重大安全隐患问题的发现处置工作,并通报了在小区公共安全方面治理的难点与重点,下一步将会同街道、消防等单位对小区的公共安全进行联合整治,在源头消除公共安全风险。

  李继峰副检察长与王徐兵副局长一行就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凝聚检察监督和行政执法合力,携手同行,为天宁高质量发展共建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