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认真办理、当面回复政协委员建议
2020-06-28 15:1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程上门走访区政协委员许小平,当面送达对许小平委员提出建议的书面答复函,得到了许小平委员的充分肯定。

  天宁区院收到了由区政协办公室转交的政协委员建议,许小平委员就建立检察官便民服务联系机制等提出若干建议。收到委员建议后,天宁区院高度重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牵头对建议中涉及的情况进行了调研,院领导通过专题会议多次听取调研情况,形成了书面答复函,逐一回复建议内容。当面答复过程中,高旭明检察长用举例说明的方式,形象地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四大检察职能,结合具体案例,生动讲解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网络平台、热线电话、窗口服务等便民联络功能,并认真听取了许小平委员对检察工作的其他意见和建议。许小平委员对天宁区院快诉办理建议、检察长登门答复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对检察机关多平台的便民利民功能有了深入了解,今后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