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顺利完成“法治进校园”走访问需活动
2019-10-29 13:50: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全市检察机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法治进校园”走访问需活动暨“党员义工365”活动方案》要求,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院领导带头走进学校,带头走访问需,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

  院领导带领干警们实地走访了辖区内多所幼儿园、小学。在走访过程中,与校方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的目的和要求,提供了可视化检察产品清单及精品课程清单供学校选择,并现场发放了可视化法制服务产品清单和精品课程清单以及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学校对检察机关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需求。

  天宁区院“法治进校园”的举措得到了走访学校的一致肯定和欢迎,他们表示将继续支持检察工作。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各个学校的需求进一步畅通检校沟通渠道,认真落实意见和建议,提高“法治进校园”工作的精准度,用法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护航。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