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带头开展“法治进校园”走访问需活动
2019-10-18 10:00: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全市检察机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法治进校园”走访问需活动暨“党员义工365”活动方案》要求,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周常春检察长带队走访了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倾听同学、老师对法治宣传教育的真切需求。

  座谈会中,天宁区院介绍了检察机关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的目的和形式,同学、老师们依次发表了自己对法治课堂的建议,希望能通过情景剧、知识竞赛、模拟法庭等方式更深入地学习法律知识。交流结束后,干警发放法治进校园精品课程调查问卷,让同学们勾选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最后,周常春检察长将天宁区院拍摄的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微电影光盘赠送给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叶校长,并就下一步开展模拟法庭活动达成了共识。

  下一步,我们将会进一步畅通检校沟通渠道,提高“法治进校园”工作的精准度,增强法治宣传的针对性,共同撑起校园法治蓝天。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