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社会】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04-26 14:36:00  来源:人民日报

  近日,按照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区级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天宁区检察院召开了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院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共4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晓康主持。

  会上,上届党总支书记李小中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党总支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助推全院思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顺利开展的情况。三年来,院党总支在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和本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检察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大会通过了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总支部委员会公推直选选举办法》。依据《选举办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并报区级机关党工委审批。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夜间按照相关要求有序进行。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性教育片《只留清气满乾坤》。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