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活动:分享阅读 共享书香
2018-04-26 14:02: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不论是时代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时代,在这个世界上能够治愈一切的永远是爱,而不是时间。用心去生活、用心去工作、用心去爱,然后用心去感受平凡的世界中,不平凡的善良与美好…….。”

  4月23日,是 “世界读书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文笔法学社干警周婷参加了区机关党工委组织的“青春阅读.书香机关”智汇天宁读书分享活动,向区领导及青年朋友分享了自己的推荐书目《平凡的世界》,并交流了心得体会,获得了在场领导及青年朋友的一致好评。活动中,青年干警万黎作为代表,接受了活动赠书。 

  阅读使人进步,分享使人快乐,天宁区院文笔法学社将努力营造良好的阅读的氛围,增强干警之间的阅读交流与分享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爱上读书,享受阅读的乐趣,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共同进步。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