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文化建设:赴溧阳市院开展学习交流
2018-04-25 14:27: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及相关部门干警一行6人到溧阳市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溧阳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仲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俊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大家观看了溧阳市院检察文化宣传片,了解了溧阳市院的党建文化、道德文化、公益文化等情况,仲检介绍了溧阳检察志的编纂过程及相关体会,双方就如何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及如何编纂优秀的检察志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院检察事业的发展。  

    期间,李检一行还参观了溧阳市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详细了解了溧阳市院在企业刑事风险预防方面的做法及成效,并参观了溧阳市院检察文化硬件设置布置情况。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