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文明创建引领:让劳动者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2019-04-26 15:16:00  来源:人民日报

  4月24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举办“‘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发日活动,数位全国、省级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各行业普通劳动者受邀走进天宁区院,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活动中,各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在天宁区院周常春检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党建文化阵地、文笔法学社活动中心、廉政文化室等场所。随后,与会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大家通过观看短片,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新时代“四大检察”职能、检察机关内设机构设置等。会上,周常春检察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天宁检察院概况,并解答了劳动者们提出的问题。劳动者们对天宁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切实加强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有效增进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天宁区院将积极听取认真研究劳动者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提升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推动天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