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队伍建设:区文明办副主任杨赟一行来院参观考察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2019-04-12 16:32:00  来源:法制网 作者:黄喜祖 (黄喜祖 蔡正刚

  4月11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各镇、街道文明创建工作人员在区文明办副主任杨赟的 带领下,来天宁区检察院参观交流文明创建工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晓康陪同参观,并出席了随后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交流会。

  杨赟副主任一行参观了该院的刑事办案区、党建文化阵地、文笔法学社活动中心、廉政文化室、书画创作室等场所。在交流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该院拍摄的文明创建视频,了解该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全过程。刘晓康主任介绍了该院“江苏文明在线”平台的使用和维护的心得,并分享了该院文明创建台账供交流学习。杨赟副主任对天宁区院文明创建氛围的营造、党风廉政环境的构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天宁区院的创建工作思路,及责任细分、落实到人等抓实文明创建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