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邀请社会公众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11-29 16:07: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提升社会公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11月28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按照省院统一部署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到省人大代表、区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以及医生、律师、教师、社区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25人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中心,零距离感受了天宁区院司法办案、检务公开、便民服务的质量和效果,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看了省院刘华检察长致辞、检察官形象片《追问》和江苏检察网信宣传片《漫话网信》,聆听了省院关于江苏检察工作情况介绍。活动最后,天宁区院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意见建议征集表,现场征集大家对此活动及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天宁区院将继续促进检务公开,持续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让更多人走进、了解新时代的检察工作,让更多的人体验、检验检察工作质量和成效。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