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一、四检察部召开总结谋划会 总结经验 谋划发展
2020-01-09 15:47: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一、四检察部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刑事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第一、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第一检察部黄长武、四部副主任朱静琳对部门全年各方面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就办案质量、认罪认罚、检察贡献度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强调要保证办理案件的质量和效率,并就如何做好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张俊涛副检察长对第一、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在2019年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一是要继续严把案件质量关,强化法律监督意识,让监督贯穿每个案件始终;二是继续坚持创新创优,开拓思路,切实提高创新意识,持续打造天宁检察刑检特色亮点品牌;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廉政风险防控手册》,进一步开展廉政风险点的再排查再防控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