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20-01-09 15:45: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司法权廉洁公平公正行使,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组织学习“三个规定”等相关文件,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支部党员王希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深刻领会“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规定内容,时刻将纪律规定刻印在心中,坚决不去触碰干预司法活动这根“红线”。

  最后,支部书记黄长武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要求,增强党性观念,加强修身修养,形成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贡献。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