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荣获第五届天宁区政法系统趣味运动会三等奖
2020-01-22 16:17: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天宁区政法系统各单位的交流,1月19日,由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委政法委主办的第五届天宁区政法系统趣味运动会,在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天宁分校体育馆精彩开幕,来自天宁区检察院、天宁区法院、公安天宁分局等政法战线的七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包括:“拔河对抗赛”、“跳长绳”、“背球接力赛”、“三人四足接力跑”、“同心击鼓”等项目。队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天宁区院干警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运动会通过趣味性的游戏比赛,激发了全体政法干警精诚协作、争创佳绩的拼搏精神,提升了政法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政法系统各部门的交流与友谊,为2020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丁宁